Thursday, July 2, 2015

禅是一把刀:赌徒是不会走的

科技

  • 经济
  • 美食
  • 资料
  • 新闻



  • 禅是一把刀:赌徒是不会走的

    早上看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言论,说这回市场里没跑的,都是潜在的空军,走了的才是多头。
    比如我这个套牢的,你觉得如果股票价格回到大跌前的价格我会走吗?一定不会,为什么,我之所以牢牢持有是因为我觉得这个票太便宜了,那时候走还是便宜,出于估值考虑。
    这回真正成功出逃的是谁,产业资本,聪明人。这些人里有些跑到期货市场去做空,当然因为他们聪明,所以一旦看到国家撸起袖子,准备抓几个空头来祭旗,那便不敢再玩过分的了。在中国,所有有脑子的人的共识是不要跟政府作对,小小傲娇一下可以,要是真的玩大了,把高层搞火了,那是要吃大亏的,第一批惹了政府因为国债被判刑的,刚从牢里出来没多长时间。禅师闹大了自己没进去,还是把弟弟送进去了,他的背景也很强的。
    昨天晚上我很早睡了,而且睡得很安稳,小川跟强哥都表态了,这就是底线,你们再玩大了,我有的是办法。某会这帮孬种终于敢联合执法了,再不抓替罪羊自己就要喝咖啡了。
    这就是政策底,3800,容忍的极限。
    如果你是个聪明人,现在手上又有钱会做什么?当然是打着爱国的名义,再到场里捞一把。
    至于说跑得早的产业资本,请问他们还能做什么?投资产业实业?呵呵呵
    赌徒赌赢了,最后还是会控制不住回到赌场里的。
    你以为所谓的浙商联盟刘一千这些为啥要回来,政府都喊救市了,难道还救不起来吗?这时候赌徒就要下本了。
    小川的话是最管用的,现在不是没有钱,而是大家都怕了,不敢再来。试想如果杠杆配资平台真的没了,那些钱去干吗?投资实业?太天真了,放高利贷的资金成本,哪个正常企业受得了,受得了的已经做好了不还的打算。尤其是现在,银根很松的情况下,企业稍微好点,贷款很容易。
    赌徒的钱,各种方式进入到赌场的钱,最后都会回来的,还会带着小伙伴一起回来。
    只要市场看到止跌了,市场的力量自然来了。
    最后冲到10000点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这次,某会在过程中的作为真的暴露了自己的愚蠢跟没原则,自己把自己作死了,我若是大大,等到一切告一段落,一定会好好收拾下这帮人,你不懂学术连政治都不懂,还有什么好混的?当年股市那么小,发生了点问题朱镕基就亲自上马了,现在市场已经庞大到这个地步,高层不会无动于衷。小川是钱袋子,央妈到危机时刻绝对是可以用各种手段的,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的。
    但是并非所有的个股都能再回到高点,比如有人问我中信重工,主力早就跑了,而且是高位欢乐的跑路,现在套的都是散户,跌起来都是迅猛无比,再涨也轮不到它。
    中车可能是出于政治考虑会好点,但回到24以上的可能性都很小。
    有些本轮根本没涨多少,甚至都跌很多的,业绩还凑合的票才是那些聪明人第二次返场的目标,这些票里没套的,所有没走的都是不甘心的,基本上洗到现在,可以肯定他们会锁仓的,抛压不大,拉起来很容易,换了你是主力也会来的。
    重申,到现在还没走就没必要走了,死在黎明里,死在空头被吓跑的时候,多愚蠢,当然你的票要好好甄别下,之前涨幅超过4倍的,业绩一般的,还是走吧。
    空军赚的钱最后也会回股市的,不信你看叶荣添,他做空了,现在觉得空头会被打死,于是迅速买股票,显得好像很爱国。你要让他堵抢眼,他肯定不干,现在爱国是有好处的,抢着也要干,这就是人性,支持住,都过了半个多月了,不在乎这几天。
    我终于能睡着了,长进了好多,嘿嘿嘿嘿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