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在地球这个the inertial frame,他们的相对速度是0,难道你坐在家里的桌子边可以感到你是随着地球移动吗? 我不会,因为我周围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相对静止的。

Dasani
华夏大侠



注册日: 07-03-19
发表数: 939

 Re: 阿W:我读理论物理学家王令隽——王教授的宏论,在出发点上就错了
“Actually, if John leaves Jack with speed of train(instead of near speed of light), John and Jack will be moving in the same direction in the inertial frame, which is not opposits at all.”



你说是一个坐火车走了,一个还在原地。他们不会 be moving in the same direction. 句号!

在地球这个the inertial frame,他们的相对速度是0, 因此2人不会在同一方向上运动!在火车这个the inertial frame,一个相对静止,一个相对移动,也不会2人同时运动.

难道你坐在家里的桌子边可以感到你是随着地球移动吗? 我不会,因为我周围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相对静止的。

其它另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